常見問題

Q

搖鈴玩具的消毒方式

A

各系列搖鈴玩具的消毒方式請見以下,以依照指示方式進行清潔。

Q

電池電力消耗產生的症狀

A

玩具在旋轉(擺動)及音樂的部分都會使用電池的電力,旋轉(擺動)功能更需要比較高的電壓 , 在電池電力消耗後,旋轉(擺動)的部份會先停止 , 但還會有音樂。
如果有發生了無法旋轉 , 但音樂可以正常播放的狀況,請先將電池全都換成新的!


Q

寶寶遙控器聲音太小?無法調整音量嗎?

A

有關樂雅的遙控器在設計上,為符合嬰幼兒近耳分貝設計,不傷害寶聽覺與語言發展,在分貝上是設計過的,也因此在音量上是沒有做調整的功能。
此分貝對大人來說在開放式的環境的確會比在封閉式環境在聽覺上會感覺比較小聲,但因為此產品考量多半時候是寶寶自己拿取玩耍,所以在音量分貝上的設計是依照寶寶的發展需求設計。

Q

請問音樂鈴最佳擺放位子在哪裡?

A

建議最佳擺放位置是在寶寶腰部以下,除了安全的顧慮以外也可以更有效的刺激寶寶的聽覺及視覺。音樂鈴最主要的功能訴求是刺激寶寶聽覺及視覺發育。

Q

請問健力架上的吊飾需要怎麼清洗?

A

健力架上的吊飾耐熱溫度為60℃,但不能用熱水消毒,請用溫水,或清水擦拭即可。小熊吊飾內有IC零件,不可放入水中清洗或浸泡。

Q

#883吊架不平歪斜,是否可維修?

A

此款產品的吊架因有重量不同的比重設計,因此,在未加掛上玩具吊飾(樹形/猴子/蝴蝶/太陽)前,吊架會呈現不平現象是屬正常狀態。煩請依吊架上的個別顏色配合掛上相應的玩具吊飾,看看是否還會有不平歪斜的情形。可參照說明或外包裝盒圖示。
(中間紅色→樹形、粉紅色→猴子、綠色→蝴蝶、橘色→太陽)

Q

動物森林系列的安撫手帕,可以給寶寶咬嗎?

A

安撫手帕是使用聲音,喚起寶寶在媽媽肚子裡的記憶,起安撫的作用。寶寶想咬東西時,代表寶寶進入口欲期建議買適合啃咬的搖鈴,對寶寶的嘴部發育較好。

Q

購買「魔法洞洞球」,於蒸氣消毒後變形,球不再是圓的,請問是產品瑕疵嗎?

A

「魔法洞洞球材質為TPR,耐溫60℃。須注意:不能用熱水或蒸氣消毒,以免塑膠溶化變質,請用溫水擦拭,或清水清洗即可,不建議用刷子用力刷洗。

Q

近日購買的「魔法洞洞球」如何清洗?適合多大的寶寶玩呢?

A

1. 此款產品是TPR材質耐熱溫度為60℃,但不能用熱水消毒,以免產生溶化變質,請用溫水擦拭,或清水清洗即可,不建議用刷子用力刷洗。

2. 此款產品的適用年齡為2個月以上的寶寶適合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