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介紹

1916年,Toyroyal樂雅玩具誕生於日本東京,為國際知名的百年嬰幼兒玩具品牌,我們將玩具視為一種重要的教育媒介。
2017年,我們以全新概念『寶寶探索成長樂園』為主軸,從0~3歲規劃出七個遊戲主題;
在寶寶每個重要的成長關鍵階段,Toyroyal樂雅玩具都有適合的玩具陪伴寶寶成長與生活探索。

Toyroyal樂雅玩具主張適齡玩具 邊玩邊學好聰明
我們不僅提供有趣的玩具,也是寶寶在成長發展歷程中感覺統合發展的輔助道具,
依據不同年齡的幼兒成長需求,設計與開發適合該年齡段寶寶門的身體與腦力鍛鍊培養的玩具。

Toyroyal樂雅玩具嚴格自律的品管與各國安全認證 好玩好安心
我們的玩具採用無鉛無毒、安全高級原料,及日本精緻工藝精神開發精密製模技術,確保每項玩具從裡到外都安全精緻,美觀可愛。
產品製程和上市前,Toyroyal樂雅會自行進行各項專業原料檢測、產品品質檢測、功能性物理測試,以掌握高標準與負責的產品品質。
Toyroyal樂雅玩具通過多國產品認證,包含日本ST玩具協會安全認證、中國國家強制性產品3C認證、台灣經濟部商檢局安全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