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鈴系列 | 3-6個月以上

2021.03.10

網紅媽咪┇Milly米飯粥媽【體驗文】咬抓吹搖鈴

孩子出生後第一個食物是奶,再來看每個孩子不一定會需要的奶嘴!
但有個不可或缺的東西叫「固齒器」
米米飯飯在滿三個月時,我就開始給固齒器了!當然粥粥也不例外!



固齒器的主要功用,是讓寶寶在萌牙階段中,用來按摩牙齦,以及減輕牙肉的不適感
另外,固齒器還有訓練寶寶的咀嚼能力、雙手持物抓握的能力,還可以刺激口腔發展等優點!

   

如何觀察孩子什麼時候需要固齒器?你會發現,寶寶開始吃手指,啃自己的小雞腿!或是開始會想抓東西放嘴巴的時候!
不要以為孩子吃手沒關係,孩子吃手的力道不容小覷!不知不覺當中,孩子的手可能咬到手指長歪歪或是咬到皮膚長繭噢!

   

市面上的固齒器百百款,只有日本樂雅玩具推出咬抓吹組合減少媽咪們選擇搖鈴的障礙,一次購買三個剛好陪寶寶渡過煎熬的萌芽時期,多種系列不同清潔方式讓媽咪們放心對寶寶衛生安全的顧慮。

咬:滿足三個月寶寶口腔期需求
抓:鍛鍊寶寶抓握能力,訓練手腕關節運動
吹:提升寶寶肺活量、練習吹氣,也是寶寶學習說話的關鍵噢!

   

日本樂雅玩具提供了超級多樣化的固齒器,供大家做選擇!
不仿用我教大家的方式去挑選吧!「咬抓吹」三個階段的固齒器通通擁有吧!

#日本樂雅玩具
#咬抓吹搖鈴多種組合


----------------------------------

圖文出處來自/嗨,叫我Milly 米粒就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