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鈴系列 | 3-6個月以上

2020.04.02

【體驗文】百位媽媽活動▸咬抓吹搖鈴試用分享

在Facebook上看到樂雅-新品試用徵選活動,沒想到就這麼幸運被選中了!這次試用體驗產品是搖鈴系列。

我家寶寶喜歡有發出聲響的玩具,已經開始在長牙,加上小手手喜歡到處觸摸與抓取物品放入嘴巴裡咬,因此在給寶寶玩的玩具會更加仔細挑選。
趕快來開箱拉~
這次收到的搖鈴有三款,第一款是3個月磨牙固齒器搖鈴,這款適合長牙期的寶寶舒緩長牙的不適,我拿到的是NO.3278水果手搖鈴 以橘色+紫色+紅色+綠色,這顏色配起來好鮮豔

第二款是6個月抓握手搖鈴,這款可以鍛鍊寶寶手部抓握能力並能夠訓練感官神經,這款我拿到的是NO.3193牙膠鈴噹搖鈴,以紅色+淺藍色+黃色,這顏色看起來好舒服,而且中間還有一個鈴噹
  

第三款是8個月吹氣吹笛搖鈴,這款可以增進寶寶肺活量幫助寶寶學習說話,這款我拿到的是NO.3162柱鈴吹笛搖鈴
 

這三款玩具顏色豐富鮮豔,而且360度咬咬無死角,也好清洗。三個玩具一次放在樂寶旁邊,看他想要拿哪一個,他先拿起了牙膠鈴噹搖鈴,都還沒打開包裝就迫不及待想要咬,哈!趕快打開包裝清潔一下給樂寶,沒想到他一拿起來就往嘴巴塞,而且這個柔軟度讓樂寶咬剛好耶,不會太硬也不會太軟,撞到臉也不會覺得疼痛,搖晃玩具時中間的鈴噹會發出清脆的搖鈴聲,後來也拿起了水果手搖鈴咬,這款真的可以讓在長牙的小孩緩解長牙不適感,還能訓練手握塞嘴巴能力,最後拿起了柱鈴吹笛搖鈴,吹或吸皆可發出聲音,是訓練寶寶肺活量的好幫手,這款樂寶現在可能還沒辦法吹出聲音,等過陣子再來教他,這三款竟然可以讓他自己在圍欄裡面玩了30分鐘,這個搖鈴可以讓我很放心的給樂寶玩,皆採無塗裝、無金屬、無螺絲,也不用擔心脫漆問題,而且抓握設計也很適合寶寶小手抓握可以順便訓練寶寶們的抓握精細動作,每一款玩具可以用玩具清潔液擦拭

日本百年品牌從產品本身、材質、外型都可以讓嬰幼兒放心安心使用。
依據寶寶發展階段接觸不同玩具刺激對嬰幼兒來說非常有意義,透過玩具可以讓親子間的關係更加親密!

謝謝樂雅提供這麼棒的試用活動,小孩玩得開心,媽媽也放心

#7m29d


#Toyroyal樂雅安全搖鈴
#寶寶必備三種搖鈴
#固齒器手搖鈴吹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