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鈴系列 | 3-6個月以上

2020.04.01

【體驗文】百位媽媽活動▸咬抓吹搖鈴試用分享

對於在選擇小孩的玩具的材質以及玩具設計的安全與否,一直都是我在為孩子挑選玩具的條件。而樂雅,也是我在幫孩子選擇玩具品牌的口袋名單呢! 沒想到這次能入選樂雅搖鈴試用。真的還蠻開心的。這次拿到的是『水果手搖鈴』、『牙膠鈴鐺搖鈴』、『柱鈴吹笛搖鈴』這三款搖鈴玩具。其中,我對『牙膠鈴鐺搖鈴』一點也不陌生,五年前姊姊我也買過一個,姊姊很買單。沒想到五年後的今天,他仍然在架上販售。想必一定是很暢銷。


現在來分享一下小Anna試玩狀況~
水果手搖鈴:
他抓起來後,研究了很久,看了老半天。興趣缺缺。只有大人拿在他前面,晃晃玩具的時候,他才會多關注他一點。看來Anna對水果手搖鈴的喜愛程度<50分


牙膠鈴鐺搖鈴:
因為玩具外圈的比較小,他很容易就抓住了。裡面鈴噹的聲音比起水果手搖鈴,更清脆一點,所以相對的也更容易吸引他注意。這款玩具不重,很快的他就準確地拿到嘴巴邊,準備開咬。這款建議6M以上,但對於才4M的Anna玩起來也是蠻OK的唷。沒想到兩姊妹都對這款很有興趣,看來Anna喜好程度>80分。

 
柱鈴吹笛搖鈴:
使用說明說上面寫說建議8M以上,所以一開始是抱持著拿來拍照看看的心情給他。沒想到,他蠻喜歡的。中間的把手?對於現在的她來說,居然也是很容易抓握。抓住後一直開心的搖晃著。但這款玩具相較於其他兩款稍微有重量一些,所以一定要有大人在旁邊看喔。可能這也是建議8M以上的原因。

 
這款有吸引到媽媽我的原因是,他可以120度高溫消毒,可以丟消毒鍋
。對於小嫩嬰來說,有丟消毒鍋的玩具可以讓我安心很多啊啊阿。
另外在說明書上有看到一款3M的五角星搖鈴,這次沒有收到。但默默地卻成了我的口袋名單了,哈。
綜合三款玩具來排名:
Anna : 牙膠鈴鐺搖鈴=柱鈴吹笛搖鈴>水果手搖鈴
Mammy: 柱鈴吹笛搖鈴>牙膠鈴鐺搖鈴>水果手搖鈴

謝謝樂雅的提供,讓Anna添了一些玩具


#Toyroyal樂雅安全搖鈴
#寶寶必備三種搖鈴
#固齒器手搖鈴吹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