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分享

2022.04.22

【體驗文】最乾淨衛生的療癒噴水小夥伴-鱷魚

在我成長過程中,發現很會玩玩具或遊戲的孩子,多數邏輯思考比一般同齡強很多。
因此,當我當了媽媽,我在玩具上很捨得投資,買了很多不同的玩具給寶貝玩,想讓他多元接觸,多元發展。


這次收到樂雅的噴水小夥伴,一打開是很驚喜的感覺
因為比起臉書上看到的照片,實品看起來吸睛很多,質感卓越,與一般的戲水玩具有著顯著的差別。

 
站在媽媽的立場,他是一款可以吸在玻璃牆面的玩具
附帶可拆式的肚子,完全不用擔心玩具內部積水或是發霉,在衛生上頭真的滿分!

 
至於寶貝對噴水鱷魚的喜歡程度,我覺得中等,屬於洗澡會固定拿進浴缸的小夥伴之一
但洗一次澡,大約主動玩個兩三次,不算太頻繁,但噴水時,常會逗得他咯咯笑。
有可能他真的玩過太多的玩具,本身也不是怕水的體質
雖然目前剛剛1.5歲,但噴水鱷魚對他來說不算太驚奇
如果在他再小一點的時候玩,他定是愛不釋手,但現階段的他,比較鍾情會動的玩具。


綜合以上的試用結果,媽媽本人覺得,樂雅的噴水小夥伴系列,其實從孩子1歲,甚至1歲前就可以開始給孩子玩了
那時看到一壓就噴水的小夥伴,孩子肯定很驚奇、很開心
或是1歲以上,但沒有接觸過會動的戲水玩具的孩子,我相信他們一定也會玩得很開心
重點是,這是我遇過最乾淨衛生的戲水玩具了!
光是這點,絕對值得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