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分享

2020.04.28

【體驗文】百位媽媽活動▸咬抓吹搖鈴試用分享

去年我懷第二胎時,首次參加了樂雅的媽媽教室,也更了解到一些幫小孩選購玩具時以前比較沒注意過的事情。

課程中特別提到了一款他們出的吹笛,雖然每家廠商當然都會說自己的產品好XD 不過我看了看介紹後確實覺得還不錯,在那之後我便幫妹妹買了這個紫色的牙膠吹笛搖鈴,她咬的很開心呢~ 偶爾較大力吸氣或吹氣發出"啵"一聲,還會瞪大眼睛驚訝著。

也是因為那時我有開始追蹤起樂雅的粉絲頁,不時看看有什麼活動或產品訊息。在前陣子便發現有試用搖鈴的活動,剛好妹妹的月齡也符合資格,就馬上報名了,也期待能有機會試用到其他款式的搖鈴。

公佈名單後,發現很幸運的被選上了! 收到三款各有特色的搖鈴後,馬上開箱看看是什麼款式,心中還想著如果剛好拿到之前買的那款....就送身邊第一個懷孕的朋友吧XD

不過這樣的情況並沒有出現,拿到的是這三款: 水果手搖鈴.牙膠鈴鐺搖鈴.柱鈴吹笛搖鈴。

樂雅的玩具都經過檢測,採用無鉛無毒的原料,各種搖鈴系列都是原料的顏色,沒有再做塗裝,可以放心讓寶寶盡情啃咬也不用擔心會掉色。

我按照使用說明分別清潔過後,先拿了水果手搖鈴到妹妹面前,她馬上興奮地伸手想拿,於是便開始把蘋果.葡萄.橘子一一咬了起來,開心滿足的吃著。

 

換牙膠鈴鐺搖鈴,她也是咬的很開心,還注意到中間鈴鐺跟著晃阿晃的樣子。

最後換這個色彩繽紛的柱鈴吹笛搖鈴,第一個動作還是先嚐嚐好不好吃...後來可能發現比較硬,就上下左右翻轉著把玩著較多,偶爾再咬個幾口。目前還沒能成功吹出聲音過,就再等等囉。

 

而最近多了這三個搖鈴,平常或外出時也讓我更有選擇變化,可以拿出不同的玩具來安撫正值口腔期的妹妹呢~

 


#Toyroyal樂雅安全搖鈴
#寶寶必備三種搖鈴
#固齒器手搖鈴吹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