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器玩具系列 | 3歲以上

2020.04.22

【體驗文】小樂隊系列玩具

很開心收到樂雅玩具的試用

這次的玩具是—小樂隊系列的歡樂太鼓、吉他、鐵琴、鈴鼓跟響板

打開箱子時,小孩迫不及待往箱子裡鑽,期待跟歡喜的表情都寫在臉上;

媽媽只好放手讓他自己去玩,在旁邊看他怎麼使用!

他們先是好奇地每一個都摸一下、碰一下,弄出聲音的驚喜反應超愛,弟弟會在旁邊看哥哥玩然後模仿哥哥動作,還會跟著哼歌喔!

哥哥也會告訴弟弟怎麼玩,而且每天想到就會去拿出來玩一下

吉他

可能是之前看過小提琴的影片居然去找了一隻細長的棍子來當小提琴拉(也是很有創意拉!)

舅舅教他怎麼拿後,自己還忽然來個邊彈邊唱,看起來很深情欸!(雖然不知道在唱什麼

  

鐵琴

剛開始亂敲亂打,媽咪告訴他這個有八個音階並告訴他有哪些音

接著他就重複媽媽教他的(雖然嘴巴唸的跟手敲打的位置合不起來),還注意到音階上的顏色,玩完還會將棒子放回收納孔!

  

太鼓

哥哥一直喜歡看舞龍舞獅那類熱鬧的宗教活動加上電視上、遊樂區也有類似的東西;

所以看到太鼓直覺的敲打鼓面跟鼓邊,還有行進間的打鼓,邊玩的時候跟弟弟會有小爭執,看他鼓越敲越用力,也是種宣洩情緒管道

  

鼓棒也有自己的收納孔,哥哥玩完會放回去(好難得

鈴鼓

弟弟對這個的反應比較好,會拿起來搖搖、拍拍邊哼歌​

響板

可能玩法比較單一,比較引不起他的注意,所以玩一下就放著了!

但是妹妹兒子很愛,響板配合鈴鼓,玩得超起勁,根本天衣無縫

 

假日剛好跟妹妹一起帶小孩回娘家,小朋友們對這組玩具很有興趣

就組了一個小小樂團,就來首小孩都愛的「生日快樂歌」吧!

當下氣氛吵得火熱小孩手上一人一樣,看他們專注在自己手上樂器的神情怎麼有點小感動啊!

畫面超歡樂(雖然有點吵)

 

樂雅玩具真的很棒,本來擔心小孩玩吉他時彈奏的線會傷到小孩的手,媽媽有先試過又看他們玩了幾次,完全不會喔!

這系列玩具也很堅固耐用,這階段孩子很容易因為拿不好、耍脾氣,過度用力或摔地上,也都沒什麼損傷

樂雅玩具除了安全、無毒外,豐富的顏色跟聲音也是深深吸引小孩的原因之一,讓他們不分年齡也能一起分享,媽媽真的給的很放心!

樂器的正確使用方式和知識需要大人來引導

但以這個年齡來說,我認為在孩子玩樂時侯,不受限的自由發揮自己創造力和想像力時的開心笑容更加可貴!

 

謝謝樂雅玩具提供試用機會


#Toyroyal #樂雅玩具 #日本嬰幼兒玩具 #0-3歲玩具
#小樂隊系列 #歡樂太鼓 #小樂隊歡樂吉他 #小樂隊歡樂鐵琴 #小樂隊歡樂鈴鼓 #小樂隊歡樂響板